新生報到流程

  1. 各項考試錄取之新生,應繳有效之學歷(力)證件正本與填寫繳交新生基本資料表,完成報到。

  2. 新生基本資料表填寫:請於左方輸入您的學號(不加s)身分證字號並按下登入鍵後,開始輸入填寫您的資料。在檢查確認輸入資料無誤後,列印出「新生基本資料表」及「樹德科技大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學生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」 。

    「新生基本資料表」請黏貼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簽名。

    「樹德科技大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學生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」請簽名。

  3. 依照各項入學考試規定之報到時間與方式,將您的新生基本資料表與學歷(力)證件正本(請於左上角用鉛筆註明您錄取系別,如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,請填寫「補交學歷證件切結書」)繳交至指定地點或教務處註冊課務組。

  4. 如未完成上述報到程序,將視同未完成入學手續,且影響入學資格。

  5. 需現場報到的考生無法親自辦理時,可請被委託人攜帶「委託書」及前述報到所需文件,代理考生到校處理報到相關事項。

  6. 已繳驗學歷(力)證件正本但未繳新生基本資料表者,請於規定時間內依第2點所示,填寫新生基本資料表後,掛號郵寄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。

  7. 如無法登入輸入新生基本資料或有其他疑問者,請電洽教務處註冊課務組,07-6158000分機:2014、2015、2016。 查詢學號 忘記學號?由此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