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nt Size

(填完點選)

流水號 計畫編號
   
   -工作許可期間:起 ~迄 工作許可證號
確認密碼
(同一組帳號其密碼務必一致否則將無法登入)
就讀學校
/學號: (輸入學號後,請點選[按鈕]獲得出納組登入的銀行帳號,若無帳號資訊請先到出納組繳交銀行帳號資訊,再填單申請!!!)
(格式:YYYY/MM/DD例:2016/02/28)



(若是級數請填500)
(點選)
例:007:第一商業銀行/700:中華郵政
(點選)
例:郵局分行統一為-0021(郵局存簿)
戶名
(最長14碼,請不要輸入"-")

身分證字號 密碼 (用證號與密碼查詢記錄即可列印任用申請表。)
流水號 任用類別 姓名 性別 身分證字號 計畫人 計畫名稱 帳號 戶名 給付類型 研發處審核狀態 勞健保審核狀態 聘用狀態 檢視 列印

說明

  1. 輸入維護畫面欄位標示說明。
    •  可輸入查詢條件之欄位
    •  輸入資料時必填欄位
  2. 清除 datepicker 日期,可開啟日期視窗後按 ctrl+end
  3. 刪除:申請的紀錄可於被研發處審核通過前刪除。
  4. 請用身分證字號與密碼查詢個人資料。
  5. Chrome 與 IE 等瀏覽器 已不再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XP 更新,建議勿用Windows XP上的瀏覽器操作系統。
  6. 解開封鎖式窗: IE > 網際網路選項 > 隱私權 > 取消[開啟快顯封鎖程式]
  7. 解開封鎖式窗: Google Chrome > 右上角有紅色的題示 > 允許顯示
  8. 重複比對規則:同一證號且同一計畫案號,其聘用期間不可重疊。
  9. 經費來源為"人事費":只能選兼任助理、專任助理。
  10. 經費來源"業務費":只能選工讀、臨時工 (不能選兼任助理、專任助理)。
  11. 學生身分不能擔任專任助理。